虛擬server4.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主機(英語:Virtual Host)(英語:Shared Web Hosting),又稱虛擬伺服器主機server.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空間或是網頁空間,是一種網路技術,可以讓多個主機名稱(host name),在一個單一伺服器(或是一個伺服器組)上運作,而且可以分開支援每個單一的主機名稱。虛擬主機可以執行多個網站服務的技術。虛擬並非指不存在,而是指空間是由實體的伺服器延伸而來,其硬體系統可以是基於伺服器群,或者單個伺服器。 其技術是網際網路伺服器採用的節省伺服器硬體成本的技術,虛擬主機技術主要應用於HTTP,FTP,EMAIL等多項服務,將一台伺服器的某項或者全部服務內容邏輯劃分為多個服務單位,對外表現為多個伺服器,從而充分利用伺服器硬體資源。如果劃分是系統級別的,則稱為虛擬伺服器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维条码是用某种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二维方向上)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记录数据符号信息的;在代码编制上巧妙地利用构成计算机内部逻辑基础的“0”、“1”比特流的概念,使用若干个与二进制相对应的几何形体来表示文字数值信息,通过图象输入设备或光电扫描设备自动识读以实现信息自动处理:它具有条码技术的一些共性:每种码制有其特定的字符集;每个字符占有一定的宽度;具有一定的校验功能等。同时还具有对不同行的信息自动识别功能、及处理图形旋转变化等特点。 二维条码能够在横向和纵向两个方位同时表达信息,因此能在很小的面积内表达大量的信息。 二维条码 - 起源 二维条码 二维条码 二维条码 条码(acctrue)技术自20世纪70年代初问世以来,发展十分迅速,仅仅20年时间,它已广泛应用于商业流通、仓储、医疗卫生、图书情报、邮政、铁路、交通运输、生产自动化管理等领域。条码技术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数据采集和信息处理的速度,改善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为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维条码技术是爱创在一维条码无法满足实际应用需求的前提下产生的。由于受信息容量的限制,一维条码通常是对物品的标识,而不是对物品的描述。所谓对物品的标识,就是给某物品分配一个代码,代码以条码的形式标识在物品上,用来标识该物品以便自动扫描设备的识读,代码或一维条码本身不表示该产品的描述性信息。 因此,在通用商品条码的应用系统中,对商品信息,如生产日期、价格等的描述必须依赖数据库的支持。在没有预先建立商品数据库或不便联网的地方,一维条码表示汉字和图像信息几乎是不可能的,即使可以表示,也显得十分不便且效率很低。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book limited拥有中国各大主流城市的机房带宽,网络全部采用CICSO设备,布线采用ACS六类屏蔽,对于增值服务方面配备 CISCO和NETSCREEN两类防火墙,安氏IDS,RADWARE应用交换机等,增强网络稳定性。 机房设施一流、先进,具备7X24的电信级专业技术保障,是各类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建立数据中心、灾备中心的最佳选择。依托CHINANET得天独厚的网络资源优势,拥有国内最好的带宽环境10G中国骨干网接入优势就是直连骨干网,带宽充足,具体需求可联系我司客服人员。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浮動IP:網際網路上,每台電腦之間,是透過IP位址來通訊。也就是說,不管是要連上網路,或是傳送信件,都必須知道對方的IP位址才能與該台電腦溝通。而IP位址都是數字(EX:123.123.123.123)。固定IP即ISP業者給予用戶固定的IP位址,不會變動,適合架設網站。一般使用戶較適合浮動IP,意即IP位址會隨電腦開、關機,或ISP業者重新發派IP位址而異動。為什麼需要用浮動IP? 第一、IP不夠用,第二、你隨便設,和別人衝突機會高,第三、使用NB不就每換地方就得改設定。所以伺服主機和網路設備多使用固定IP。 浮動IP優缺點 1.用戶可以僅申請一條ADSL或Cable即可讓多人一同上網。 2.設定十分簡單,在windows介面下僅需將網路卡的TCP/IP設定設為自動取得,開機後就會自行取得IP。 3.對於有架站需求的使用者比較麻煩,需要使用動態的DNS,通常是下載一個軟體當作常駐程式,當Client端對使用者申請的domain name要求連結時,會自動指到現在上網的IP。 固定IP:指永久予一個固定的TCP/IP網路上的設備。例如,印表機通常擁有靜態IP位址,因為使用者經常使用它。由於固定的IP位置不會一直更改,因此會比較容易受到駭客攻擊。例如,你如果向中華電信申請一個商業型態的ADSL 專線,那他會給你一個固定的實體 IP,這個實體 IP 就被稱為『固定 IP 』了 固定IP的優缺點剛好和浮動IP相反,也就是要自行設定網路卡中的TCP/IP值才能上網,但可以比較容易做DNS的指向,而另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固定IP等於是有個固定門牌,駭客想要攻擊也比較容易找。另外,固定IP價錢比較貴及人家以後如果要到你的網站,只要輸入IP位置,就可以連接到你的網站了。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政务"域名于2008年3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原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发布的《关于调整中国互联网络域名体系的公告》中增设。2008年7月,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同意,由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专门负责“政务”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并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相应中文域名服务器。 政务域名是指专门用于我国的政务部门和其他承担行政职能的机构的中文域名,其形式分为“中文.政务”和“中文.政务.cn”两种,例如“国务院.政务”和“国务院.政务.cn”都指向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其适用范围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地方各级委员会及其组成部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及其组成机构;中央人民政府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和地方各级委员会及其组成机构;最高人民法院及地方各级人民法院及其组成机构;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及其组成机构;群众团体;民主党派以及具有行使行政职能的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申请政务域名,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主要包括前置审核、一致性审核和持续性审核。 政务公益域名相关问题: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域名(或子域;英語:Subdomain)是在域名系統等級中,屬於更高一層域的域。比如,mail.example.com和calendar.example.com是二級域example.com的兩個子域,而example.com則是頂級域com的子域。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概覽  香港資訊科技業先進程度躋身世界前列。世界經濟論壇的2014年網絡準備指數(Networked Readiness Index) 顯示,在參與資訊科技發展及從中受益的程度方面,香港在亞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八。 香港擁有先進的電訊基建,是本港資訊科技業發達的主要原因。以國際電話通話時間,以及電話線、流動電話和傳真機的普及率而言,香港在亞洲名列前茅。香港亦設有亞洲最大的商用衛星地面收發站。 香港職業訓練局於2014年4月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全港有82,973人在資訊科技業擔任主要職務,當中33.2%受僱於資訊科技產品及服務供應商,其餘66.8%受僱於資訊科技用戶機構。 server.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香港不少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都擁有技術實力,善於靈活變通,並且經常接觸國際市場。他們向本地客戶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之餘,亦有能力在全球市場競爭。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還在為緩慢的下載速度感到困擾嗎?有沒有想過如何顯著提高你的網路下載速度?雖然無法徹底優化你的網路性能和下載速度,但是以下建議和技巧仍將給你提供極大的幫助。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定义编辑本段回目录 所谓URL转发,是通过服务器的特殊设置,将访问您当前域名的用户引导到您指定的另一个网络地址。 地址转向编辑本段回目录 (也可称“URL转发”)即将一个域名指向到另外一个已存在的站点,英文称为“ URL FORWARDING ”。域名指向可能这个站点原有的域名网址是比较复杂难记的。 例如编辑本段回目录 www.abcde.cn 可以转发到http://www.123.com/123/abc/abc.html,也可以转发到http://www.123.com/)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域名轰炸,英文称:domain spam SEO新手往往会认为,注册N个域名,都连向主站,这样就可以增加主站的PR。如果这N个域名都有自己独立的网站,则没事。但如果N个域名都指向主站的内容,或者都只有少数几个页面,甚至重复的页面,这样会被认为是一种SEO作弊行为。对于域名轰炸行为,搜索引擎的态度是:把这些“子站”删除,情节严重者,主站也会受惩罚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