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27 Wed 2016 17:19
  • 上水

上水(英語:Sheung Shui)位於香港新界北區西部,是香港最北面的主要市鎮,也是粉嶺/上水新市鎮的一部分。上水一帶原為農田,於1980年代起發展為現代化新市鎮,區內住宅和商業區以石湖墟和港鐵上水站一帶的市中心發展,是上水人口最密集的地區,也是北區的主要商業經濟中心,昔日的農田現只可在市中心北部,西南部等村落找到。 上水因靠近中國大陸邊境,為大陸居民進入server.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香港的首站,因此區內不論假日均有大量深圳一帶自由行居民和水貨客湧入區內消費和從事水貨活動,使到區內居住環境惡化,如衛生環境,人流過多和商業偏向大陸居民需要,為區內居民正常生活造成滋擾,苦不堪言。而政府亦無積極解決居民需要,因此曾觸發多次示威而表達不滿。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3 Sat 2016 17:15
  • 德國

德國(德語:Deutschland、發音 [ˈdɔʏtʃlant]),官方名稱為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德語: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關於這個音頻文件 發音(說明·資訊))[參 7],是一個位於中西歐的聯邦議會共和制主權國家,由16個邦組成,首都與最大城市為柏林。其國土面積357,021平方公里(137,847平方英里),氣候溫和,季節分明,人口約8,180萬,為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同時德國還是世界第二移民目的地,僅次於美國[參 8]。 自古典時代以來各日耳曼部族即定居於今日德國的北部地區。公元100年前「日耳曼尼亞」一概念即有史書記載。民族遷徙期日耳曼部族逐漸向南擴張。自公元10世紀起,德意志領土組成了神聖羅馬帝國的核心部分[參 9]。16世紀時,德意志北部地區成為宗教改革中心。 1871年,在普魯士主導之下,多數德意志邦國統一成為德意志帝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1918-1919年德國革命後,德意志帝國解體,議會制威瑪共和國取而代之。1933年國家社會主義黨獲取政權並建立獨裁統治,最終導致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及系統性種族滅絕的發生。在經歷同盟國軍事占領後,德國一分為二,形成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和德意志民主共和國兩個國家。1990年兩德統一。 21世紀的德國為一世界大國,其國內生產總值以國際匯率計居世界第四,以購買力平價計居世界第五。其諸多工業和科技部門位居世界前列,為世界第三大進口國和第三大進口國。德國為已開發國家,生活水平居世界前列,並具備完善的社會保障制度和醫療體系,強調環境保護,並提供免費大學教育[參 10]。 德國為1993年歐洲聯盟建立時的創始國之一,為申根區一部分,並於1999年推動了歐元區的建立。德國亦為聯合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八大工業國組織、20國集團及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成員。其軍事開支總額居世界第九。德國文化歷史悠久濃厚,培養出了一系列的藝術家、哲學家、音樂家、運動員、企業家、科學家和發明家。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浏览器是指可以显示网页服务器或者文件系统的HTML文件(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内容,并让用户与这些文件交互的一种软件。 它用来显示在万维网或局域网等内的文字、图像及其他信息。这些文字或图像,可以是连接其他网址的超链接,用户可迅速及轻易地浏览各种信息。大部分网页为HTML格式。 一个网页中可以包括多个文档,每个文档都是分别从服务器获取的。大部分的浏览器本身支持除了HTML之外的广泛的格式,例如JPEG、PNG、GIF等图像格式,并且能够扩展支持众多的插件(plug-ins)。另外,许多浏览器还支持其他的URL类型及其相应的协议,如FTP、Gopher、HTTPS(HTTP协议的加密版本)。HTTP内容类型和URL协议规范允许网页设计者在网页中嵌入图像、动画、视频、声音、流媒体等。 国内网民计算机上常见的网页浏览器有,QQ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Firefox、Safari,Opera、Google Chrome、百度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360浏览器、UC浏览器、傲游浏览器、世界之窗浏览器等,浏览器是最经常使用到的客户端程序。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5 Fri 2016 14:56
  • 地球

地球(英語:Earth),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由近至遠的次序排列為第三顆行星,也是太陽系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住在地球上的人類又常稱呼地球為世界。 地球是包括人類在內上百萬種生物的棲地[2]。地球是目前人類所知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天體。根據放射性定年法計算結果和其他來源顯示,地球誕生於約45.4億年前[3][4][5][6],而生命誕生於地球誕生後約十億年(距今約36億年)。從那以後,地球的生物圈改變了大氣層和其他環境,使得需要氧氣的生物得以誕生,也使得臭氧層形成。臭氧層與地球的磁場一起阻擋了來自宇宙的有害射線,保護了陸地上的生物[7]。地球的物理特性,和它的地質歷史和軌道,使得地球上的生命能周期性地持續。人類預計15億年內地球上仍將存在生命,直到太陽不斷增加的亮度滅絕地球上的生物圈為止。 地球的表面被分成幾個堅硬的板塊,它們以地質年代為周期在地球表面移動。地球表面大約71%是海洋,剩下的部分被分成洲和島嶼。液態水是所有已知的生命所必須的,但並不在其他太陽系內的星球表面存在。[a][b]地球的內部仍非常活躍,科學家推測地球的內部結構有一層很厚的地函,一個液態外核和一個固態的內核。 地球會與外太空的其他天體相互作用,包括太陽和月球。當前,地球繞太陽公轉一周所需的時間是自轉周期的365.26倍,這段時間被叫做一恆星年,等於365.26太陽日[c]。地球的地軸與軌道平面的垂線的夾角是23.4°[8],從而產生了周期為1恆星年的四季變化。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誕生於45.3億年前的月球,造成了地球上的潮汐現象,穩定了地軸的傾角,並且減慢了地球的自轉。大約38到41億年前,後期重轟炸期的小行星撞擊改變了月球表面環境。 地球的礦物和生物等資源維持了全球的70多億人口。地球上的人類分成了約200個獨立的主權國家,透過外交、旅遊、貿易和戰爭相互聯繫。人類文明曾有過很多對於地球的觀點,包括神創論、地平說、天圓地方、地球是宇宙中心等。歐洲人常稱地球為蓋婭,這個詞有「大地之母」的意思。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5 Fri 2016 13:30
  • 服務

服務,在字義上來說是履行某一項任務或是任職某種業務,在中文地區以及法國等,也將它當作為了公眾做事,替他人勞動涵義。其它一般西洋地區的這句話是個經濟用語,涵蓋所有在買賣過程後不會有物品留下,提供其效用來滿足客戶的這類無形產業。這也就是英國經濟學家(Colin Grant Clark)所提到「斐帝-克拉克法則」中所謂的「第三產業」。 中文裡自古服務這句話就是為其他人提供的勞動,例如《論語》為政篇中「有事,弟子服其勞,有酒食,先生饌。」不過在現代社會中,服務的涵義越來越廣泛,以產品和服務來做個區別來說,產品是屬於有形的財產,從原物料去生產創造這些產品的行業統稱為製造業,是個有形可以被保存的財產,一般在分類裡是屬於「第二產業」;但用產品製成後,利用這些產品去賺取利益,所提供的這類服務性職業,就是屬於無形的財產。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海洋公園位於香港香港島南區黃竹坑黃竹坑道180號,佔地逾91.5公頃,是一座集海陸動物展覽、機動遊戲和大型表演於一身的主題公園,於1971年成立,於1972年7月動工,於1977年1月10日[3]開幕,為一個由香港政府全資擁有的非牟利機構管理。 香港海洋公園依山而建,主要分為高峰樂園及海濱樂園,以纜車和海洋列車連接。高峰樂園與大樹灣間則由一條全香港第二長的戶外扶手電梯貫通。2005年,海洋公園啟動耗資55.5億港元的《全新發展計劃》,全園景點及機動遊戲由原來約35個倍增至80個,分為八大主題區域(亞洲動物天地、夢幻水都、威威天地、熱帶雨林天地、動感天地、海洋天地、急流天地及冰極天地),並且躋身為世界級主題公園,成為全球最受歡迎及最多入場人次的主題公園之一,於2012年獲頒全球最佳主題公園(The Applause Award)大獎。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哥華市(City of Vancouver)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低陸平原地區一沿岸城市。據2011年人口普查所示,溫哥華市內有603,502名居民,而大溫哥華地區的人口則超過230萬,[1]是英屬哥倫比亞省以至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都會區,以及全國第三大都會區;市內人口則在全國排行第八。[2][3] 溫哥華以英國航海家喬治·溫哥華命名,歐洲人抵達溫哥華一帶後,區內經濟早期主要依賴於林木業。加拿大太平洋鐵路於1887年延至溫哥華後,溫哥華成為北美西岸水陸路交通的主要樞紐之一,更構成遠東地區、加拿大東部和英國之間貿易往來的重要一環。[4][5]溫哥華港現時是加拿大最大和最繁忙的港口,以貨物總噸數計也是北美第四大港口。[6]此外,溫哥華的自然環境深受遊客歡迎,令旅遊業成為市內第二大經濟支柱。[7]溫哥華也是北美第三大製片中心,有「北方好萊塢」之稱。[8][9]也是20世紀後,與美國舊金山同為華人在北美最集中的地區。 溫哥華近年經常在各項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調查中名列前茅。[10][11]溫哥華亦曾於2010年與125公里以外的威士拿聯手舉辦冬季奧運會和冬季殘奧會。[12]除次之外溫哥華還將舉辦2015年女子世界盃足球賽,一些賽事也會在溫哥華舉行,決賽場地設在英屬哥倫比亞體育館。[13]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8 Tue 2016 13:08
  • HKDNR

HKDNR,中文全名為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母公司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是一間非牟利及非法定組織,專責執行香港地區頂級域名(即'.hk')的行政及編配工作,提供所有'.com.hk'、'.org.hk'、'.gov.hk'、'.edu.hk'、 '.net.hk'、'.idv.hk' 及 '.hk'的註冊及管理服務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石油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server3.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簡稱,前者是後者的控股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英語:PetroChina Company Limited,上交所:601857,港交所:0857,NYSE:PTR)是一家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的上市公司,於1999年11月5日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發起成立,2000年4月6日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發行server4.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託管股份,2000年4月7日在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2007年11月5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在上証所上市當天即超越艾克森美孚成為全球最大市值的上市公司[1]。但是經過2008年的股市下跌之後中國石油目前的市值已經退居全球第二。公司主要業務是與原油和天然氣相關的各項業務。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為周吉平。2004年資產淨值為4252.12億人民幣,純利為1029.27億元。 2007年11月7日,恆指服務公司宣布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加入恒生指數成份股(藍籌股),指數比重是第三大,僅次於滙豐和中國移動,2007年12月10日起生效。[2]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1 Sat 2016 17:39
  • 石澳

石澳(英文:Shek O)是香港南區的一個地方,位於香港島赤柱以東,景色優美,環境清靜,除了石澳山仔的豪宅區之外,全區幾近沒有樓宇,甚比大澳和梅窩更近似郊野。不少粵語流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到此取景。有不少愛情小說文學作品也是以「石澳海邊」為背景。 2013年7月,《明報》報導了石澳原來有相當於6個標準泳池大的大片官地,被霸佔起屋近30年,不法之徒變相賺取到的樓面市值可能高達30億元。其中由大陸移民葉華明居住的700呎寮屋破壞石澳保護區後變成6000呎大宅,受訪時他向記者假冒是石澳原住民籍此逃避責任。[1] 目錄 [隱藏] 1 石澳泳灘 2 交通 3 區議會議席分布 4 參考文獻 5 外部連結 石澳泳灘[編輯] 石澳泳灘位於香港島東南部。根據環境保護署的泳灘等級制度,石澳泳灘屬於二級泳灘,水質屬於一般水平。泳灘水清沙幼,有救生員,鄰近有食肆和燒烤場。所以,許多人會在假日到此暢泳、燒烤。另外,灘上的峭壁也是運動攀登的好地方。 石澳後灘與大頭洲間有一道狹窄的粉藍石橋相連,此橋又被稱作「情人橋」。橋後有一石路,沿石路可走上大頭洲的仿古觀景亭,可望向無邊大海。 [2] 石澳泳灘地處偏僻,交通不便,只有新巴9號(筲箕灣開出)和紅色小巴直達。泳灘附近設有不少停車場,一些人也會駕駛私家車前往。 交通[編輯] 石澳道──連接大潭道,通往赤柱和柴灣。 石澳亦設有免費的公共停車場。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