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常见错误代码

0x800C0131 可能是 Folders.dbx 档案属性错误或损坏.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传输模式图

Internet协议 - 通信协议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網頁寄存 (What is Web Hosting) 網頁寄存, 英文是 Web Hosting 或簡稱 Hosting. 申請註冊了網域名稱後, 當然是開始準備設計網頁. 但是, 你的網頁是需要寄存 (Host) 在一個地方的, 這個地方一般都是網站伺服器 (Web Server), 以便在互聯網上所有的訪客都可以參觀你的網站. 如果你的 ISP 沒有提供免費的儲存空間給你存放網頁, 又可能你覺得 ISP 提供免費的儲存空間的功能不足 (例如: 不支援CGI, 不能執行 PHP 及 PERL, 沒有 MySQL, 等等..), 這樣, 你的網站便需要網頁寄存服務了. 互聯網上有很多不同計劃的網頁寄存服務, 價錢相差很大, 儲存空間一般則由1MB 至 1000MB 均有. 你可以跟據需要來決定參加那一個網頁寄存計劃.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傳輸協定(英文:File Transfer Protocol,縮寫:FTP)是用於在網路上進行檔案傳輸的一套標準協議,使用客戶/伺服器模式。它屬於網路傳輸協定的應用層。我們要分清檔案傳送(file transfer)和檔案存取(file access)之間的區別,前者是FTP提供的,後者是如NFS等應用系統提供的[1]。參考文獻RFC959定義了此規範。 FTP是一個8位元的用戶端-伺服器協定,能操作任何類型的檔案而不需要進一步處理,就像MIME或Unicode一樣。但是,FTP有著極高的延時,這意味著,從開始請求到第一次接收需求資料之間的時間,會非常長;並且不時的必須執行一些冗長的登入行程。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xmail是最早由華中科技大學張小龍開發的一款電子郵件客戶端,具有電子郵件管理功能[1]和郵件伺服器功能[2]。同時它還有RSS訂閱、日曆、聯繫人等功能。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備電源是一種有效防止驅動電路無正常電壓時的一種自動驅動的準行電源,可以延長電路需要的電壓,以提供電路能夠正常工作。 手機後備電源,也叫後備電池、備用電池、移動電源。 移動電源本身是個電池包,通過給電池包充電把電能存儲在裡面,當手機沒電時就可以用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

一些重要的城市服務機構和安全機構需要後備電源保證供電 。 例如,醫院一般都擁有一個後備柴油發電機 ,它可以供給約75%的醫院負荷,主要是為了提供必要的照明供電,以及為重要醫療服務設備(如手術設施)的供電等。 如果不配備的話,一旦發生電力中斷就會打斷手術過程。 一些大型工業用戶對於各自的必要生產工程也都提供備用電源,這些生產過程一旦開始就不能被打斷,如鐵熔提純以及食物加工等。 如果想要給這些含有後備電源的電力系統接上太陽能電源,那麼一定要認真考慮這些後備電源的影響,因為這些系統之間的開關裝置必須要起到電氣隔離的作用,這主要是出於裝置維護以及靈活性的考慮。 不間斷電源是由一組或者多組蓄電池以及換流器組成的後備電源。 不間斷電源輸入為交流電 ,轉換為直流電後把電能儲存在蓄電池中,使用時再將直流電能逆變回60Hz的交流電能。 一些不問斷電源使大部分交流電能穿過本體直接供給負荷,只有一少部分用於蓄電池組充電。 當發生停電時,電力電子開關可以迅速動作把電源切換到後備電源工作的模式。 通過這樣的裝置就可以保證不發生電源間斷,始終有交流電源供應。 蓄電池的容量決定了系統中不間斷電源的可用時間。 在大多數應用中,不間斷電源主要是用來提供即時後備電源,更長時間的後備電源(如柴油發電機)則需要在斷電後的一小段時間內才能發揮作用。 只要柴油發電機裡有油,它就一直可以向負荷供電。 不間斷電源主要是向計算機 、電話設備、 警報系統等至關重要的系統供電。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office2016上市了,我們來看一下office該買什麼版本比較好。 一、家用版與中小企業版有什麼不同? 答:只是用途的不同。 .家用版:個人或家庭用。(一套約4500元左右) .中小企業版:商業用。 (一套約8000元左右) 無論是家用或中小企業版,1套1個序號只能裝一台,沒有使用期限。 二、家用版及中小企業版內含的軟體有差別嗎? 答:家用版內含: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共四種) 中小企業版內含:家用版+Outlook。(共五種) 無論你買什麼版本,word就是word,軟體本身是一樣的,不會有任何不同。 補充:如果你還要Access,那你只能買「office 專業版」一套約15000。這種版本真的很少人買啦,理由:我用Access要幹嘛啦。 三、我公司不需要Outlook,那我是不是買家用版就好? 答:官方說法:「Office 家用版授權條款中限制軟體不得用來進行任何商業、非營利或創造收益的活動。」簡單講:家用是家用,商用是商用,但如果你真的要這樣硬幹,序號也會過,也可以正常啟動安裝使用。 四、我可以先買一套家用版,如有需要再「升級」成中小企業版嗎? 答:不行。你買什麼版本就是什麼版本,不能升級,也不能降級。同理,你買了2013版就是2013版,不能透過升級變成2016版。 win7或win8可以免費升級成win10,但office目前沒開放免費升級。 五、我該買office 2013版,還是2016版? 答:你現在要買,當然是要買新版的2016版,這一點非常肯定。 如果你還在用2013版,那你繼續用就好了,不需要再花錢更新,理由:2013跟2016用起來幾乎一樣,沒什麼不同。 六、office 32位元、64位元版本有何不同? 答:幾乎是一樣的。如果你的windows是32位元,那你只能裝32位元的office;如果你的windows是64位元,你可以選擇裝32或64位元的office,我的建議是,你的windows是幾位元,你就裝幾位元的office。 七、office除了家用版、中小企業版、專業版之外還有一種「office365」,有何差別? 答:最主要是到期日不同。 .Office 2016是「買斷版」一次購買,永久使用。 .Office 365是「訂閱版」有到期日,需續購。 ▼office365個人版(1台PC)、家用版(5台PC) .內含: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     Publisher、Access。 .優點:產品永遠保持最新版本,最多可在五台不同的裝置上使用。 .缺點:年費制,一年約3000元。 .建議:大部份的使用者還是會習慣買家用版或中小企業版,     不更新版本的話,理論上可以用永久。 .傳送門:office版本一覽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8 Wed 2018 14:47
  • JSP

JSP是 Sun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网站开发语言,Sun公司借助自己在Java上的不凡造诣,将Java从Java应用程序和Java Applet之外,又有新的硕果,就是JSP,Java Server Page。JSP可以在Serverlet和JavaBean的支持下,完成功能强大的站点程序。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rosoft Outlook Microsoft Outlook是由微軟公司所出品Microsoft Office內的個人資訊管理系統軟體,功能包括收發電子郵件、行事曆等等。它也是與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互相搭配的群組軟體。現時最新的版本是Microsoft Outlook 2016 for Windows和for Mac。 雖然Outlook主要是用來傳送電子郵件,可是它還包含了行事曆、行程管理員、聯絡管理員、記事等功能。 Mozilla Thunderbird Mozilla Thunderbird,非正式中文名稱「雷鳥」,是從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獨立出來的電子郵件用戶端軟體。支援POP3和IMAP收信方式,支援新聞群組,並有強大的垃圾郵件過濾和位址簿功能。 Foxmail Foxmail是由來自中國大陸的張小龍開發的一款電子郵件用戶端,具有電子郵件管理功能。2005年3月16日被騰訊收購,後騰訊推出能與Foxmail用戶端郵件同步的基於Web的foxmail.com免費電子郵件服務 網頁電子郵件(部分) Outlook mail Outlook.com,前身為Hotmail,一般簡稱Outlook,是微軟公司的一項免費網際網路收發電子郵件服務,前身Hotmail也是第一個在Web介面上實現實時拼寫檢查的郵件系統。 世界上的任何人可以通過網頁瀏覽器對其進行收發、讀取電子郵件。(2013年春,所有Hotmail的帳戶全轉移至Outlook) Gmail Gmail(德國和英國稱為Google Mail)是Google公司在2004年4月1日發布的一個免費的電子郵件服務。 目前Gmail用戶已可以享有15GB的容量,並且以大約每月10MB的速度在增加。可以通過付費取得更多的空間。Gmail最令人稱道的就是它的使用介面,不但容易使用而且速度很快,此外Gmail也是一個著名的AJAX應用。 Yahoo! mail 雅虎信箱是由雅虎公司營運的一款網路電子郵件(Webmail)服務。雅虎信箱是網際網路上最大的網路電子郵件服務,有超過2.6億的用戶。2007年,雅虎信箱開始向免費用戶提供無限的儲存容量。雅虎信箱的主要對手有Outlook mail和Gmail等。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額錢債審裁處(英文:Small Claims Tribunal;縮寫:SCT)是香港司法機構的一間法庭。小額錢債審裁處與其他各級法院不同之處,是它以快速、非正式、且花費不多(約一百多元港幣)的形式去處理案件,但只限於不超過5萬港元的申索。 小額錢債審裁處雖屬法庭,卻無須像其他法庭一樣嚴格依循證據法規則,當事人一般不可由律師代表,必須親自出席聆訊。當審裁官認為案件不適合繼續在小額錢債審裁處進行聆訊時,聆訊可能會隨時移交至其他法庭,包括勞資審裁處、土地審裁處、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繼續處理。而小額錢債審裁處的上訴案件會轉交至高等法院的原訟法庭。 小額錢債審裁處原位於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4樓。2016年9月19日,小額錢債審裁處遷往九龍深水埗通州街501號西九龍法院大樓B座3樓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