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何不把伺服器放在自己的辦公室內? 要在自己室內存放伺服器,就必須建立空調環境、標準設施(例如24小時運作的機房空調系統、不斷電供應系統系統等等)以及管理伺服器和網路業務作出龐大而長遠的投資。伺服器管理服務尤其適用於下列況:不願購置額外硬體(例如:路由器)以提升伺服器的連線速度;伺服器受頻寬所限無法提升網路連線速度。 伺服器託管服務是最合乎成本效益的網上方案,無論在性能、保安、可靠性方面都達到最高水準

2.伺服器託管租用有什麼區別? 伺服器租用託管主要區別在於誰提供伺服器的硬體設備。租用服務商提供硬體,託管是客戶自己提供。 3.伺服器託管server3.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虛擬主機託管有什麼區別 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伺服器託管業務可細分為伺服器託管虛擬主機 (Virtual Hosting)。 "伺服器託管"是在具有與Internet時實相連的網路環境的公司放置一台伺服器,或向其租用一台伺服器,客戶可以通過遠端控制將伺服器配置成WWW、E-mail、Ftp伺服器。"虛擬主機託管"是指:將一台UNIX或NT系統整機的硬碟劃細,細分後的每塊硬碟空間可以被配置成具有獨立功能變數名稱和IP位址的www、email、FTP伺服器。這樣的伺服器,在被人們流覽時,看不出來它是與別人共用一台主機系統資源的。在這台機器上租用空間的用戶可以通過遠端控制技術,如檔案傳輸(FTP),全權控制屬於他的那部分空間,如資訊的上下載,應用功能的配置等等。應該說,通過"虛擬主機託管"這種方式擁有一個獨立網站,其性能價格比遠遠高於自己建設和維護一個伺服器,這種建立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網站的方式被越來越多的被企、事業單位所採用。

4.選擇主機託管服務商時應考慮哪些因素? 1) 頻寬:不存在無限頻寬,應該估算自己的需要,每個月需要多少流量,然後再看主機託管服務商提供的頻寬是否適合,以及頻寬是分享還是專用。 2) 伺服器佔用空間大小:即使在頻寬相同的情況下,2U伺服器也會比1U伺服器託管價格要高,因為佔用空間更大。 3) 網路連接:主機託管服務商使用什麼樣的連線連向互聯網?這些連線是由多少用戶分享?

5.伺服器的尺寸有什麼要求? 通常在資料中心機櫃空間都是按尺寸來計算價格的,所以伺服器本身的尺寸會影響到主機託管價格。通常主機託管都是1U的伺服器或2U伺服器價格也都會不同。託管伺服器厚度越小,費用就越低。

6.伺服器被訪問的速度由哪些因素決定 1) 伺服器的硬體設定(包括伺服器的類型、CPU、硬碟速度、記憶體大小、網卡速度等) 2) 伺服器所在的網內環境與速度 3) 伺服器所在的網路環境與Internet骨幹網相聯的速率 4) ChinaNet的國際出口速率 5) 訪問者的ISP (Internet接入服務提供者)與ChinaNet之間的專線速率 6) 訪問者的ISP (Internet接入服務提供者)向用戶端開放的埠接入速率 訪問者電腦的配置,Modem的速率、電話線路的品質等

7.付款後多久可以使用伺服器? 正常情況下,付款後1-2個工作日內伺服器可以上架。上架後我們機房技術會在您的管理後臺添加您伺服器的IP和用戶名密碼。

8.安裝軟體的版權如何處理? 我們只提供軟體的安裝服務,軟體版權由客戶自行解決。

9.系統託管主要做那些方面的服務? 系統託管是我們向客戶提供的一種增值服務,主要是基於系統層面的維護工作,一般包含系統升級服務,系統安全設定,系統補丁,以及其他方面的諮詢服務。資料備份和防ddos攻擊除外。

10.客戶需要經常去機房維護嗎? 不需要。在我們確保伺服器能遠端登陸的前提下,客戶一般都可以遠端對伺服器進行管理。萬一伺服器不能遠端登陸了,可以聯繫我們現場idc技術客服進行處理。常用的遠端系統管理軟體 有 windows自帶的遠端終端機伺服器

11.是否可以代為卸載軟體? 我們提供軟體相關服務,但需客戶授權卸載,並提供用戶名和密碼,在24小時內完成;

12.伺服器硬體損壞(記憶體壞、硬碟有壞道、電源燒毀、資料線壞、主機板損壞等)如何處理? 我們提供硬體更換服務,但是硬體必須由客戶提供,如需我們公司代購,我們將收取硬體的採購服務費,並另收取更換硬體的100元服務費,款項到帳24小時內完成。

13.獨享和共用100M埠的區別? 共用100M埠指的是機櫃共用,即整個機櫃的伺服器共用1個流量埠,其流量受到其他伺服器的影響。如果是大流量客戶,建議使用獨享埠服務(獨享費用另計)。

14.資料中心基礎設施有哪些標準 ? 1) 機房:抗震強度8級以上,樓層高度4米以上,每平方米承重至少為800千克。 2) 電力:雙路市電,大功率UPS,柴油發電機組保證99.5%的電力保證。 3) 空氣溫濕度:機房內溫度應在20攝氏度並上下允許浮動2攝氏度,濕度應保持在50%並上下允許浮動5%。 4) 機櫃標準:電信標準機櫃應為寬度19英寸網路佈線:應該把網線與電力線分別部署,防止電流對網線的串擾。

15.有幾種網路連接測試命令和方法 ? 1) Ping是測試網路聯接狀況以及資訊包發送和接收狀況非常有用的工具,是網路測試最常用的命令。Ping向目標主機(位址)發送一個回送請求資料包,要求目標主機收到請求後給予答覆,從而判斷網路的回應時間和本機是否與目標主機(位址)聯通。 2) Tracert命令用來顯示資料包到達目標主機所經過的路徑,並顯示到達每個節點的時間。命令功能同Ping類似,但它所獲得的資訊要比Ping命令詳細得多,它把資料包所走的全部路經、節點的IP以及花費的時間都顯示出來。該命令比較適用於大型網路。 3) Netstat命令可以説明網路系統管理員瞭解網路的整體使用情況。它可以顯示當前正在活動的網路連接的詳細資訊,例如顯示網路連接、路由表和網路介面資訊,可以統計目前總共有哪些網路連接正在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