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哪些品牌机房? 

 

香港机房比较有品质保证的有以下这些机房。网络时代作为是国内最大海外IDC服务商深圳市原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海外IDC专业品牌,十几年来一直都是这些机房的最佳合作伙伴,为广大用户提供顶级的香港服务器托管租用业务。

1、香港DYX第一线机房 

香港第一线机房着重网络环境的稳定性(Reliability)、商业数据的传输及储存安全性(Security)、以及频宽和整体的网络效能(Performance),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并加强服务质量,在香港香港中国地区的十二个IDC及据点,均提供企业用户快速的企业级宽带服务及各项加值管理服务。由于第一线在各地的骨干及机房得以独立作业,不需完全依靠合作伙伴,可以在两岸三地快速同步推出新技术,维持高质量的服务。 第一线DYX机房具备有安全完善机房设施以及高质量电信环境、网络管理中心以及严密的机房控管,达到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的网络服务质量。

 

2、香港NWT新世界机房 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网络遍达全球,以2G连接HKIX香港讯息交换中心、6G连接电盈、和记、九仓等香港本地交换中心及城域网核心节点、以1.5G与美国、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欧洲等国家及地区连接。完善的环球网络基建,包括投资亚太光缆网络二号(APCN-2)、日美海底光缆(Japan-US)、太平洋联网海缆(PC-1)、东亚联网海缆(EAC) 及FLAG-FNAL等海底电缆的发展,和取得亚太光缆网络(APCN)、中美光缆(China-US)、环太平洋海缆五号(TPC5)及亚欧海底光缆三号(Sea-Me-We3)等海缆的不可取消租用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