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要能充分吸引訪問者的注意力,讓訪問者產生視覺上的愉悅感。 因此在網頁創作的時候就必須將網站的整體設計網頁設計的相關原理緊密結合起來。 網站設計是將策劃案中的內容、網站的主題模式,以及結合自己的認識通過藝術的手法表現出來;而網頁製作通常就是將網頁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設計稿,按照W3C規範用html ( 標準通用標記語言下的一個應用)將其製作成網頁格式。

簡單來說,網站設計的目的就是產生網站。 簡單的信息如文字 ,圖片( GIF s, JPEGs,PNGs)和表格,都可以通過使超文件標示語言、可擴 ​​展超文本標記語言等標示語言放置到網站頁面上。 而更複雜的信息如矢量圖形 、動畫、視頻、聲頻等多媒體檔案則需要插件程序來運行,同樣地它們亦需要標示語言移植在網站內。 網頁設計設計過程的前端(客戶端)的設計通常用於描述一個網站,包括寫標記,但是這是一個灰色地帶,因為這還覆蓋了網絡的發展。 網頁設計師預計將有意識的可用性,如果他們的作用,需要創建標記,那麼它們也有望成為最新的網頁易讀性指引。 網站設計(Web Design),網站設計是一個把軟件需求轉換成用軟件網站表示的過程,就是指在因特網上,根據一定的規則,使用Dreamweaver 、 photoshop等工具製作的用於展示特定內容的相關網頁的集合。 簡單地說,網站是一種通訊工具,就像佈告欄一樣,人們可以通過網站來發布自己想要公開的資訊(信息),或者利用網站來提供相關的網絡服務(網絡服務)。 人們可以通過網頁瀏覽器來訪問網站,獲取自己需要的資訊(信息)或者享受網絡服務。 網站它是由域名(俗稱網址 ),網站源程序和網站空間三部分構成。 其中域名它是類似於互聯網上的門牌號碼,是用於識別和定位互聯網上計算機的層次結構式字符標識,與該計算機的互聯網協議(IP)地址相對應。 而網站設計設計師通過像Frontpage或Dreamweaver等工具來對網站進行編輯的! 

自適應網頁設計也稱為響應性的Web設計-設計網頁,提供一個很好的感知上的各種設備連接到互聯網。 自適應網絡設計的目的是為不同設備的多功能網站。 網站是為了更方便地查看不同的分辨率和格式的設備,技術,自適應網頁設計沒有為特定類型的設備創建一個單獨的版本的網站。 一個網站可能無法在您的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和電視上網,要滿足全範圍的設備最佳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