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你不知道什么是流量交换它是一个网站你加入并同意浏览网站的其他成员他们查看你。这可以是一个伟大的广告形式因为一个真正的人在查看您的网站在这里您将促进你的产品或服务的计算机的另一端。这听起来像一个伟大的但你如何让交通交流为你工作 手动文章提交 优质的文章提交服务提高搜索引擎排名 有许多网站告诉你加入数以百计的交通交流加入奖金。是的它的声音很大但大错如果你刚刚加入的交通交换提供的加入奖金你可能永远不会得到它。为什么呢交通交流都需要你有冲浪所需的金额拿到奖金。所以如果你以为你是脱身那里。你的不对了更糟的是如果你加入的加入奖金交通交流通常不会投 旋转您的网站直到您激活您的帐户。所以不要外出并做你只会浪费您的宝贵时间。后来在文章中我会告诉你如何将能够受益于多个交通交流和适当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交通交流有两种类型您可以加入.手动冲浪自动冲浪交通交流。 自动冲浪究竟是什么说自动。我知道你可能会想这是一件好事。又错了。当您设置一个自动冲浪时你将它设置和对您的业务。想想看如果你想您的网站流量和其他人电脑的另一端是假设要查看您的网站你认为有多少人会看到您的网站使用此方法吗不是很多。我个人远离自动交通交流因为他们我没有好。 我不给他们一个坏的标签它只是不利于我。不过也有自动冲浪在那里你可以加入他们将支付你使用他们的服务。这不是很多但过了一段时间它会加 起来.他们付给你现在是另一文章本身。我建议你如果你在使用自动冲浪感兴趣的是做你的研究并知道你正在进入。 自有品牌的权利100000 还有谁要抓住没有限制顶级的文章您可以即时搜索引擎优化 / 现在我们将谈论手册交通交易所。手动流量交换是当有其他人坐在后面的另一端的计算机就一定的形象以查看下一个网站的点击。有一个人住看到您的网站而不是一个沙发土豆挂在沙发的希望他将获得丰富的关闭自动冲浪交通交流。如果您的网站或提供有趣的是足够的观众他们将停止看看你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这部分是你来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