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专用防火墙--PIX   

PIX(Private Internet eXchange)属于四类防火墙中的第四种--软硬件结合的防火墙,它的设计是为了满足高级别的安全需求,以较好的性能价格比提供严密的、强有力的安全防范。除了具备第四类防火墙的共同特性,并囊括了IOS Firewall Feature Set的应有功能。   

PIX成为Cisco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旗舰产品已有一段历史了,它的软硬件结构也经历了较大的发展。现在的PIX有515和520两种型号(520系列容量大于515系列),从原来的仅支持两个10M以太网接口,到10/100M以太网、令牌环网和FDDI的多介质、多端口(最多4个)应用;其专用操作系统从v5.0开始提供对 IPSec这一标准隧道技术的支持,使PIX能与更多的其它设备一起共同构筑起基于标准VPN连接。   

Cisco的PIX Firewall能同时支持16,000多路TCP对话,并支持数万用户而不影响用户性能,在额定载荷下,PIX Firewall的运行速度为45Mbps,支持T3速度,这种速度比基于UNIX的防火墙快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