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在选择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的时候,必须考虑到香港宽带问题?譬如要对香港宽带的类型要有了解,什么是共享宽带和独享宽带,香港宽带的价格问题等都需要了解,这关乎到你的网站访问速度问题,是十分重要的。

一、香港宽带的类型

1、香港本地带宽:即为香港本地访问的带宽,这种一般针对客户访问群体在香港的,在其他国家及地区的用户访问会很缓慢甚至是无法访问,因此提供这种带宽的公司比较少。

2、香港国际出口带宽:国际出口带宽是客户选择最多的一种,全球各国家地区都可以访问的,对外贸行业来说非常重要。国际带宽还分为独享和共享两种形式。

3、香港专线带宽:当访问群体聚中在某一个国家或地区时,可以选择香港专线带宽,那么这个国家或地区的用户访问香港服务器的速度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香港的带宽类型有一些了解,也知道了在选择香港服务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带宽类型,因为如果选择不当,以后会带来很多麻烦。

二、共享宽带和独享宽带 所谓的共享宽带,就是与别人共享一条宽带,例如:一条10M的宽带提供给两个人以上使用就是共享宽带。独享宽带就是一个人独自使用宽带,同样是10M宽带但是只有以个人使用,这就是共享宽带与独享宽带的区别,这是在香港服务器租用server3.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托管之前必须向想服务商了解清楚的,当然使用独享带宽的访问速度要比共享好很多,但是独享带宽的费用要比共享贵一些,相比美国及其它地区,香港独享带宽比较昂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