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義上講生意就是以獲取利潤為目的的商業活動,例如工廠生產產品、貿易流通物資、批發分流商品、零售出售商品、服務行業提供服務等。 一個生意是否真正成熟的命門在於其運行起來的“賺錢通道”是否真的無懈可擊。 生意之“意”由立,曰和 ​​心三個字組成,解為作為一個生意人 ,在招待客人時應當以立勢同客人商談,同時應從客人的角度來思考,體會之心態來洽談生意買賣。

概念

廣義上講生意就是以獲取利潤為目的的商業活動 ,例如工廠生產產品、貿易流通物資、 批發分流商品、 零售出售商品、服務行業提供服務等。 分類 生意可分為以下三大類 一類是實物生意,說的是你的買賣是實物,是那些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 如:手機、米、油、衣服、…… 另一類是虛物生意,說的是你的買賣是沒有實物,是那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 如:股票、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