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藝術發展至今,多元文化的特點尤為明顯。 設計理念必須要以人為本,針對客戶年齡、職業、愛好、文化層次等特點,根據客戶主觀方面的個人喜好,“因人而異”。 那麼就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設計師和人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了? 再就是整個社會和人的相對認識是美的形態更重要,還是人性化更重要?這是兩種不同的答案。 現代設計師的面前有一個鍵盤,上面有美感的、人機的、生產過程的……設計師如何調動這些元素來為自己的設計服務設計師對於產品的認識和理解以及目的,這就是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設計理念。 據統計,裙裝最受職業女性青睞,大方簡潔的西服套裙更是首選。 將不同衣飾搭配成套裝則比較考驗個人品位,如顏色素淨的職業套裝裡配濁色襯衫使人顯得暗淡,而配穿明亮的緊身衫或高領衣就能給人極佳的視覺效果。

一家集服裝諮詢、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經濟實體。 公司擁有極具創意且對服裝有獨到見解的設計團隊;擁有專心專業、年輕而富有活力的銷售團隊;擁有經驗豐富的量體師、打版師、剪裁師和細緻貼心的售後服務經理 ;擁有從意大利 、法國、 德國 、日本引進的先進工藝生產體系,其專門設備有意大利邁彼公司西服定型設備,日本NCA產SR8自動拉布機,重機產自動收省機AMS—345C,自動包縫機ASN—39 過濾器 7;德國坎泥吉賽公司VK1200D粘合機,杜可普公司自縫機550—12—12#,上袖機550-16-3#E6-16-3E6#,日本的縮水機、鈕門車、釘車、電腦平車和打棗車等等。 服裝融匯了意大利的版型、風格特點,完美的結合東方人的體形特徵及穿著風格習慣。 使服裝具有:肩部平伏、胸部飽滿、袖子前圓後登、領卜活而不死、腰部自然吸進、下擺圓潤得當等特點,外觀典雅大方、時尚、含蓄。 充分體現了穿著人士的精、氣、神,恰到好處的展現了穿著人士的自信及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