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所指的網站排名主要可分為幾大類,有Alexa 網站排名, 中國網站排名 , 百度排名等。 下面我們來一一講解一下幾大排名的功能。 對於任何一家網站來說,要想在網站推廣中取得成功, 搜索引擎優化都是至為關鍵的一項任務。 同時,隨著搜索引擎不斷變換它們的排名算法規則,每次算法上的改變都會讓一些排名很好的網站在一夜之間名落孫山,而失去排名的直接後果就是失 ​​去了網站固有的可觀訪問量。 所以每次搜索引擎算法的改變都會在網站之中引起不小的改動和焦慮。 可以說, 搜索引擎優化是一個複雜的任務。

Alexa 網站排名由國外Alexa [1] 公司製作,其公司通過長期對互聯網網絡大量的數據統計與研究,而得到一個關於每個網站在世界互聯網網絡中的綜合排名和分類排名,Alexa 網站排名是當前習慣性用於衡量某一個網站有多大流量的指示標,並且它還提供了包括綜合排名、到訪量排名、頁面訪問量排名查詢數據等。 Alexa的網站排名可通過Alexa官網查詢到數據,也或通過國內網站Alexa搜網等眾多網站server3.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查詢數據結果。 國內網站Alexa搜網的優勢就是全中文版,並且數據經過整理易於數據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