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中文意譯為“ 搜索引擎優化”。 SEO是指從自然搜索結果獲得網站流量的技術和過程,是在了解搜索引擎 自然排名機制的基礎上,對網站進行內部及外部的調整優化,改進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關鍵詞自然排名,獲得更多流量, 從而達成網站銷售及品牌建設的目標。

SEO全稱: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即搜索引擎優化 。 為了說明什麼是網站對搜索引擎優化,站長搜索引擎不優化的網站分為以下特徵: 1、網頁中大量採用圖片或者Flash等富媒體 (Rich Media)形式,沒有可以檢索的文本信息 ,而SEO最基本的就是文章SEO和圖片SEO ; 2、網頁沒有標題 ,或者標題中沒有包含有效的關鍵詞 ; 3、網頁正文中有效關鍵詞比較少(最好自然而重點分佈,不需要特別的堆砌關鍵詞); 4、 網站導航系統讓搜索引擎“看不懂”; 5、大量動態網頁影響搜索引擎檢索; 6、沒有被其他已經被搜索引擎收錄的網站提供的鏈接 ; 7、網站中充斥大量欺騙搜索引擎的垃圾信息,如“ 過渡頁 ”、“ 橋頁 ”、 顏色與背景色相同的文字 ; 8、網站中缺少原創的內容,完全照搬硬抄別人的內容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