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加速更新我的網站? 答:那就要勤快一點,天天更新網站,而且要多點原創,否則有點難度,新站百度前一段時間可能天天來,老站只能依靠更新和大量的高質量鏈接來實現。 需要說明的是, 百度對新聞源更新很快,一般新內容20分鐘內收錄。

2、為什麼站長的原創信息被別人轉載後,別人的信息排在前面? 答:自然排名的衡量因素比較多,常見的有:網頁評價或權重(PRSR)、網頁地址的深度 、指向該網頁的外部鏈接、網站在行內的權重 、網站在搜索引擎的影響、網頁的內部鏈接、網頁指向其他網站的鏈接、標題的合理性、描述的恰當、 關鍵詞的合理分佈、內容質量的可讀性、 用戶體驗的體現度等等。 這些因素綜合起來,如果每樣工作都能做好,站長自然能超越其他站點。

3、為什麼網站收錄在近幾天突然下降? 答:這個在短時間內是正常的,搜索引擎在收錄之後,部分信息內容只是在一個固定的庫裡,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不重要或質量不高的信息會被清除掉。 觀察一段時間之後,如果繼續下降,或突然消失。 這就不正常了,需要檢測查看站內是否有作弊痕跡,或是否被連帶懲罰,或被人工干預。

4、多個域名網站有什麼影響? 答:同一站點使用多個域名屬於作弊行為,多域名短期內可以提高收錄量,但是會造成權重、補充材料、重複頁面等問題,建議只保留一個,其他的可以做301重定向 。

5、是不是同一IP上的其他站被百度刪除,我也可能受到牽連? 答:同一IP的站點,其他的站受到懲罰 ,但是自己的站也不一定受到懲罰 ,如果這個IP下的其他站作弊厲害,或者內容很不符合搜索引擎收錄標準的話,那麼這個IP可能受到了搜索引擎的禁止。

6、如何快速增加外部鏈接? 答:最快的方法有兩個:一是花錢買,二是寫軟文 。 外部鏈接分數量和質量兩個參數,不要忽略鏈接質量。 7、為什麼某個站點沒有出現關鍵字卻排名很好? 解答:有兩個原因: 黑帽做法是Google炸彈 , 白帽做法是相關性。 Google炸彈的作用至今在引擎都無法杜絕,站點相關性的提高有點難度,需要大量的高質量內容做支撐,在權威站點和知名站點出現類似現像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