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luehost和hostmonster是姊妹公司,当然也位于犹他州,与bluehost和hostmonster共享数据中心和资源,在世界100多个国家拥有1万多用户。相对他的姊妹公司要少多了,作为bluehost公司的营销方式之一,fastdomain无疑具有更高的价格优势。

fastdomain特点是最低的价格。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24/7服务 。

主机包括:无限的空间,无限的流量,无限的域名绑定。30天无条件退款保证。第一年购买只要5.95美元/月   fastdomain访问速度与稳定性很好,技术支持与客服也不错,价格又比较低廉。   主要特性:   脚本方面:支持PHP5, Perl 5, Python, Ruby/Ruby On Rails

建站方面:不限制建站数,可绑定很多,很多个顶级域名;可以建立很多,很多个FTP帐户 fastdomain官方网站http://hosting.fastdomain.com/track/alolai FastDomain性能参数 主要参数 空间大小 无限 月流量 无限 送免费域名 1个 POP3/POP3安全email 2500 IMAP/安全 IMAP Email支持 2500 邮件转发帐户 无限 邮件自动回复 无限 Add-on 域名 无限 子域名 无限 停放域名 无限 FTP帐户 无限 MySQL数据库 100 PostgreSQL 数据库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