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撰寫介面

撰寫新郵件,同時留意收件匣最新狀態。全新的介面不僅快速、簡單好用,而且加入了許多新功能。瞭解詳情 透過 Google 雲端硬碟盡情分享 檔案太大,傳不出去嗎?現在透過 Google 雲端硬碟,您可以傳送最大 10 GB 的檔案,比從前多 400 倍! 此外,儲存在雲端硬碟上的檔案會隨時自動更新。

自訂背景主題

背景主題的數量已經從原本的 35 個躍升為沒有數量上限!您可以選用自己的圖片做為自訂背景主題,或是從一系列的精選相片中選擇。瞭解詳情 瞧瞧更多功能 Gmail 的優點 強大的搜尋功能 收件匣裡就有 Google 搜尋,找什麼都輕而易舉。

面對面暢談

在 Gmail 中使用 Hangouts 服務,可以將會話群組成員拉進視訊通話,一次最多與 9 位好友盡情暢談 。還有各種有趣的應用程式和效果可供添加。 Gmail 無所不在 您可以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 Gmail,隨時隨地收發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