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nd1是德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1und1的英国和美国分公司。在欧洲1and1和1und1占用这市场大量份额。开始他们的虚拟主机服务始于1996年并迅速成为德国英国和欧洲地区的虚拟空间商的佼佼者。他们在2003年启动了针对北美地区客户的服务部。今天, 1and1 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虚拟主机公司之一,有超过400万的用户。 

1and1 独特之处是他们以基本相同的价格提供Linux和Windows的虚拟 主机服务。同时,他们的方案包括免费给您1-5个域名(或可低至每个域名$5.99元的注册费).1and1提供了四种的虚拟主机方案,分别是1&1 Beginner,1&1 Home,1&1 Business和1&1 Developer,四种方案均可以现在linux或windows主机,而且都包括免费域名在内,1and1主机采用的是基于Plesk并自己开发的控制面板,功能很强大,主机性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