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所指的網站排名主要可分為幾大類,有Alexa 網站排名, 中國網站排名 , 百度排名等。 下面我們來一一講解一下幾大排名的功能。 對於任何一家網站來說,要想在網站推廣中取得成功, 搜索引擎優化都是至為關鍵的一項任務。 同時,隨著搜索引擎不斷變換它們的排名算法規則,每次算法上的改變都會讓一些排名很好的網站在一夜之間名落孫山,而失去排名的直接後果就是失 ​​去了網站固有的可觀訪問量。 所以每次搜索引擎算法的改變都會在網站之中引起不小的改動和焦慮。 可以說, 搜索引擎優化是一個複雜的任務。

Alexa 網站排名由國外Alexa [1] 公司製作,其公司通過長期對互聯網網絡大量的數據統計與研究,而得到一個關於每個網站在世界互聯網網絡中的綜合排名和分類排名,Alexa 網站排名是當前習慣性用於衡量某一個網站有多大流量的指示標,並且它還提供了包括綜合排名、到訪量排名、頁面訪問量排名查詢數據等。 Alexa的網站排名可通過Alexa官網查詢到數據,也或通過國內網站Alexa搜網等眾多網站server3.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查詢數據結果。 國內網站Alexa搜網的優勢就是全中文版,並且數據經過整理易於數據閱讀 。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設計要能充分吸引訪問者的注意力,讓訪問者產生視覺上的愉悅感。 因此在網頁創作的時候就必須將網站的整體設計網頁設計的相關原理緊密結合起來。 網站設計是將策劃案中的內容、網站的主題模式,以及結合自己的認識通過藝術的手法表現出來;而網頁製作通常就是將網頁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設計稿,按照W3C規範用html ( 標準通用標記語言下的一個應用)將其製作成網頁格式。

簡單來說,網站設計的目的就是產生網站。 簡單的信息如文字 ,圖片( GIF s, JPEGs,PNGs)和表格,都可以通過使超文件標示語言、可擴 ​​展超文本標記語言等標示語言放置到網站頁面上。 而更複雜的信息如矢量圖形 、動畫、視頻、聲頻等多媒體檔案則需要插件程序來運行,同樣地它們亦需要標示語言移植在網站內。 網頁設計設計過程的前端(客戶端)的設計通常用於描述一個網站,包括寫標記,但是這是一個灰色地帶,因為這還覆蓋了網絡的發展。 網頁設計師預計將有意識的可用性,如果他們的作用,需要創建標記,那麼它們也有望成為最新的網頁易讀性指引。 網站設計(Web Design),網站設計是一個把軟件需求轉換成用軟件網站表示的過程,就是指在因特網上,根據一定的規則,使用Dreamweaver 、 photoshop等工具製作的用於展示特定內容的相關網頁的集合。 簡單地說,網站是一種通訊工具,就像佈告欄一樣,人們可以通過網站來發布自己想要公開的資訊(信息),或者利用網站來提供相關的網絡服務(網絡服務)。 人們可以通過網頁瀏覽器來訪問網站,獲取自己需要的資訊(信息)或者享受網絡服務。 網站它是由域名(俗稱網址 ),網站源程序和網站空間三部分構成。 其中域名它是類似於互聯網上的門牌號碼,是用於識別和定位互聯網上計算機的層次結構式字符標識,與該計算機的互聯網協議(IP)地址相對應。 而網站設計設計師通過像Frontpage或Dreamweaver等工具來對網站進行編輯的!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境藝術發展至今,多元文化的特點尤為明顯。 設計理念必須要以人為本,針對客戶年齡、職業、愛好、文化層次等特點,根據客戶主觀方面的個人喜好,“因人而異”。 那麼就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設計師和人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了? 再就是整個社會和人的相對認識是美的形態更重要,還是人性化更重要?這是兩種不同的答案。 現代設計師的面前有一個鍵盤,上面有美感的、人機的、生產過程的……設計師如何調動這些元素來為自己的設計服務設計師對於產品的認識和理解以及目的,這就是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設計理念。 據統計,裙裝最受職業女性青睞,大方簡潔的西服套裙更是首選。 將不同衣飾搭配成套裝則比較考驗個人品位,如顏色素淨的職業套裝裡配濁色襯衫使人顯得暗淡,而配穿明亮的緊身衫或高領衣就能給人極佳的視覺效果。

一家集服裝諮詢、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經濟實體。 公司擁有極具創意且對服裝有獨到見解的設計團隊;擁有專心專業、年輕而富有活力的銷售團隊;擁有經驗豐富的量體師、打版師、剪裁師和細緻貼心的售後服務經理 ;擁有從意大利 、法國、 德國 、日本引進的先進工藝生產體系,其專門設備有意大利邁彼公司西服定型設備,日本NCA產SR8自動拉布機,重機產自動收省機AMS—345C,自動包縫機ASN—39 過濾器 7;德國坎泥吉賽公司VK1200D粘合機,杜可普公司自縫機550—12—12#,上袖機550-16-3#E6-16-3E6#,日本的縮水機、鈕門車、釘車、電腦平車和打棗車等等。 服裝融匯了意大利的版型、風格特點,完美的結合東方人的體形特徵及穿著風格習慣。 使服裝具有:肩部平伏、胸部飽滿、袖子前圓後登、領卜活而不死、腰部自然吸進、下擺圓潤得當等特點,外觀典雅大方、時尚、含蓄。 充分體現了穿著人士的精、氣、神,恰到好處的展現了穿著人士的自信及魅力!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立顯卡 ,簡稱獨顯,港澳台地區稱獨立顯示卡 ,是指成獨立的闆卡 ,需要插在主板的相應接口上的顯卡。 獨立顯卡分為內置獨立顯卡和外置顯卡 。 獨立顯卡是指以獨立闆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卡接口的主板上自由插拔的顯卡。 獨立顯卡具備單獨的顯存 ,不佔用系統 內存 ,而且技術上領先於集成顯卡 ,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運行性能。 顯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喜歡玩遊戲和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得非常重要。 目前民用顯卡 圖形芯片供應商主要包括AMD和NVIDIA兩家。

設計師 (a designer;a creator)是專業稱呼,對設計事物之人的一種泛稱。 實習設計師是用來稱呼在某種設計領域還處於學習階段的人,他們通常沒有執照或是修習還沒達到設計師的水平。 設計內容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 空間設計 、 工業 設計 、 珠寶設計 、 遊戲設計 、 家具設計 、 建築設計 、 室內設計 、 景觀設計 、 服裝設計 、 網頁設計 、 系統設計 、劇場設計、 動漫設計 、 品牌設計 、 造型設計等領域。 從事用思維進行工作安排的人,比如室內裝飾 、企業工作安排等。 婚禮場地設計師是一個雜家 ,設計內容包括以上所有的設計 ,同時婚禮場地設計還分為時間順序和空間順序 ,它是所有設計的綜合展現 。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30 Thu 2015 11:35
  • 香港

香港(英語:Hong Kong,縮寫:HK;簡稱:港,雅稱:香江),是中國兩個特別行政區之一,位於中國東南面,毗鄰廣東省,介乎北緯22度8分與22度35分及東經113度49分與114度31分之間。[16]地處南海沿岸,北接深圳市、西接珠江口,其餘兩面與南海鄰接。全境由香港島、九龍、新界等3大區域組成,其中香港島是全港的發展核心;地理環境上則由九龍半島等大陸土地、以及263個島嶼構成[1],人口約723萬人。公元前214年,香港被秦朝納入中原王朝版圖,歷經各朝代統治直至清末,1842年起成為英國殖民地,期間曾在二戰時被日本軍事占領約3年8個月。1997年7月1日,香港政權移交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

香港開埠前,未計九龍和新界,香港島已經是一個有數千人口的小島[17]。英國人看中維多利亞港是一個水深港闊、四季不結冰,而且不在地震帶的天然良港。1842年,清廷在鴉片戰爭中戰敗後,分階段割讓和租借香港土地予英國,英國人開始發展香港,令香港成為一個大城市,生活水平遠高於中國內地,而且不受清朝太平天國[18]亂局影響。不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在香港保衛戰中攻佔香港香港成為大日本帝國的境外領土,經歷三年零八個月的香港日佔時期。1945年,美軍分別在廣島市和長崎市投下原子彈,日本無條件投降後,英國恢復對香港行使主權。香港基於殖民地身份和地理環境下,避免受到中國長期亂局影響;國共內戰、 三反五反、大躍進、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和六四事件,其間大量中國難民逃港,香港人口迅速增長,因而帶來充足勞動力,加上西方的資金和技術和港英政府 (特別是麥理浩時期) 的有效管理,使香港經濟於20世紀後期急速增長,逐步發展成亞太地區具有主導地位、以工商業為主的現代化國際大都會,獲譽為亞洲四小龍和紐倫港[註 2]之一。中國在1997年7月1日以一國兩制的基本統治原則官管治香港,《香港基本法》訂明香港不實行社會主義,保持原有資本主義制度和生活方式五十年不變。除國防和外交外,中央人民政府所屬各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均不得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本法自行管理的事務[19]。香港實行高度自治,並享有行政管理權、立法權、獨立的司法權、終審權以及參與國際事務的權利。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供服務,讓公司、有限責任合夥server.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公司、信託公司的發起人及註冊受託人,可為其公司或法團辦理註冊成立手續,並登記公司按照各有關條例規定所交付的文件。 提供服務,讓公眾人士查閱本處所保存的資料。 確保公司及其高級人員遵從有關條例,並履行責任。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限公司,在美國企業型態為有限責任公司(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LLC)[1],是一種公司的組織形態,有限公司對外所負的經濟責任,以出資者所投入的資金為限。倘若有限公司被債權人清盤,債權人不可以從股東個人財產中索償。在某些地方,有限公司與股份有限公司不同,有限公司相對適合中小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相對適合大型企業。但是也有某些地方,不論公司大小,股份有限公司都是最常見的有限公司類型。有限公司的概念較晚出現,一些地方的法律沒有關於有限公司的界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允許有限責任公司的建立。公司名稱必須有「有限公司」或「有限責任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公司」的字樣。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要求比股份有限公司要低,比如財務報表不需會計審計而且財務報表不需公告。但是,建立時的出資股東不能超過50人,建立時不能用公開募股來聚集資金,股權不能隨意轉讓,股權在市場上不流通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限公司(General partnership,日文:合名会社[1])(Unlimited Liability),中華民國公司法四種公司之一。 指依法註冊成立的公司或法人型態之一。該公司型態最大特點在於公司股東對公司債務負無限責任。 無限公司亦分無股份劃分之無限公司及有股份劃分的無限公司,不過股份劃分並不影響股東對公司承擔的責任。因承擔責任風險等因素,今以無限公司型態成立的商業團體並不普遍。 依據中華民國公司法第二章第40條規定,無限公司須由二人以上之股東所組織,其中至少一人要在中華民國境內有住所,設立後如股東變動,不足二人時,該無限公司即須解散。無限責任公司主要是獨資經營(sole proprietorship)或合夥經營(partnership),無須把公司登記註冊。[來源請求]。獨資經營者和合夥人負責公司的行政和日常運作,並可收取或分享公司的利潤。無限責任公司的好處是較有彈性,也不用公開公司資料(如股東、董事、會計和核數等資料)註冊server.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公司,[來源請求]不過則需要商業登記,而運作模式不像有限公司般受法律規範。開設無限責任公司通常較快捷,且成本較低。不過,無限責任公司需要向稅局登記,並要備存足夠的業務記錄最少7年。壞處是無限責任。如果無限公司虧損或欠債,公司東主或負責人要承擔所有責項,亦可能因此而破產。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4 Fri 2015 17:04
  • Unix

Unix最初受到Multics計畫的啟發。Multics是由麻省理工學院,AT&T貝爾實驗室和通用電氣合作進行的作業系統專案,被設計執行在GE-645大型主機上,但是由於整個目標過於龐大,糅合了太多的特性,Multics雖然發行了一些產品,但是效能都很低,AT&T最終撤出了投入Multics專案的資源,中止這項合作計畫。 貝爾實驗室最初參與Multics計畫的部門為計算機技術研發部門(Computing Techniques Research Department),部門主管為道格拉斯·麥克羅伊,其下的工程師,原有丹尼斯·里奇、布萊恩·柯林漢、道格拉斯·麥克羅伊、麥克·列斯克(Mike Lesk)與喬伊·歐桑納(Joe Ossanna)等人,為了Multics計畫,他們又召募了肯·湯普遜加入其中。肯·湯普遜進入Multics計畫不久,計畫就中止了,但因為機器仍然保留在貝爾實驗室,他繼續在GE-645上開發軟體。肯·湯普遜在GE-645上,寫出了一個模擬器,可以讓一個檔案系統與記憶體分頁機制運作起來。他同時也寫了一個程式語言Bon,編寫了一個太空旅行遊戲。經過實際執行後,他發現遊戲速度很慢而且耗費昂貴,每次執行會花費75美元。在GE-645被搬走後,肯·湯普遜在實驗室中尋找沒人使用的機器,找到了幾台PDP-7。丹尼斯·里奇的幫助下,湯普遜用PDP-7的組合語言重寫了這個遊戲,並使其在DEC PDP-7上執行起來。這次經歷加上Multics專案的經驗,促使湯普遜開始在DEC PDP-7上研究如何開發作業系統

1969年,肯·湯普遜提議在PDP-7上開發一個新的階層式作業系統的計畫。Multics的原有成員,加上Rudd Canady,都投入這個計畫。肯·湯普遜發現要編寫驅動程式來驅動檔案系統,進行測試,並不容易,於是開發了一個殼層(shell)與一些驅動程式,做出一個作業系統的雛形。在團隊合作下,Multics的許多功能都被採納,重新實作,最終做出了一個分時多工作業系統,成為第一版UNIX。因為Multics來自「MULTiplexed Information and Computing System」的縮寫,在1970年,那部PDP-7卻只能支援兩個使用者,彼得·紐曼(Peter G. Neumann)戲稱他們的系統其實是:「UNiplexed Information and Computing System」,縮寫為「UNICS」。於是這個專案被稱為UnICS(Uniplexed Information and Computing System)。 因為PDP-7的效能不佳,肯·湯普遜與丹尼斯·里奇決定把第一版UNIX移植到PDP-11/20的機器上,開發第二版UNIX。在效能提升後,真正可以提供多人同時使用,布萊恩·柯林漢提議將它的名稱改為UNIX。 第一版UNIX是用PDP-7組合語言編寫的,一些應用是由叫做B語言的解釋型語言和組合語言混合編寫的。在進行系統編程時不夠強大,所以湯普遜和里奇對其進行了改造,並於1971年共同發明了C語言。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2 Wed 2015 14:38
  • unix

UNIX操作系統(尤尼斯),是一個強大的多用戶、多任務操作系統 ,支持多種處理器架構 ,按照操作系統的分類,屬於分時操作系統 ,最早由KenThompson、Dennis Ritchie和Douglas McIlroy於1969年在AT&T的貝爾實驗室開發。 目前它的商標權由國際開放標準組織所擁有,只有符合單一UNIX規範的UNIX系統才能使用UNIX這個名稱,否則只能稱為類UNIX(UNIX-like)。

1965年時, 貝爾實驗室 (Bell Labs)加入一項由通用電氣 (General Electric)和麻省理工學院 (MIT)合作 圖1-1 PDP-7計算機 圖1-1 PDP-7計算機 的計劃;該計劃要建立一套多使用者、多任務、多層次(multi-user、multi-processor、multi-level)的MULTICS操作系統。 直到1969年,因MULTICS計劃的工作進度太慢,該計劃被停了下來。 當時,Ken Thompson(後被稱為UNIX之父)已經有一個稱為"星際旅行"的程序在GE-635的機器上跑,但是反應非常慢,正巧被他發現了一部被閒置的PDP- 7(Digital的主機),Ken Thompson和Dernis Ritchie就將"星際旅行"的程序移植到PDP-7上。 而這部PDP-7(如圖1-1所示)就此在整個計算機歷史上留下了芳名。

qiqi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